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论烧毁木叶(现充们)的重要性 柱斑带卡鸣佐修因扉泉

31.论攻叫醒受的方式

鸣佐·工作日

  “啊哈哈就算是工作日我也要让佐助睡到自然醒,不然会挨打的だってはよ。”

 “您能说您就是想多看一会儿夫人美颜吗……”

鸣佐·周末

  “周末我比佐助晚起四个小时だってはよ……”

 “您能说您和夫人哔——了四个小时吗?”

 

32.论攻叫醒受的方式

带卡·工作日

 “哔了就醒了。”

 “当然是用爱来叫醒前辈(●'◡'●)ノ♥”

“所以怎么说都是哔——吧?!六代目辛苦了_(:_」∠)_”

带卡·周末

  “周末当然要好好懒床了←_←”

  “在床上打滚(☆゚∀゚)”

  “六代目辛苦了_(:_」∠)_”

 

33.论攻叫醒受的方式

柱斑·工作日

  “做完早餐再叫醒斑斑www”

  “暖男(¯﹃¯)”

柱斑·周末

  “嗯呢……我习惯早起,斑斑……自然醒吧。”

  “暖的飞起(╯‵□′)╯︵┻━┻”

 

34. 论攻叫醒受的方式

扉泉·工作日

  “不理他,但会给他准备早餐。”

  “扉间先生也是很温柔的呢_(:_」∠)_”

扉泉·周末

  “就算是周末我也要帮大哥整理文件(╬▔皿▔)哪里顾得上泉奈啊岂可修。”

  “我前面那句话说的啥来?……”

 

35. 论攻叫醒受的方式

修因·工作日

  “哎我起得比较晚……”

  “对不起我问错人了。”

修因·周末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我知道了_(:_」∠)_”


评论(5)
热度(58)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