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献给大筒木一家的中秋贺文

cp修因、衣村、舍雏

——————————————————

“哥哥今天是东方的中秋节哦!”

“是又怎样。”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阿修罗。

“中秋节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

  因陀罗皱了皱眉,他和阿修罗某种意义上说已经算不上是家人了,还过这个节又有什么用?

“我们已经不算是家人了。”

“可是在我眼里哥哥就是哥哥!”

“……”

  也是啊,血缘是抹杀不了的……正因为抹杀不了,才无法成为那种关系……

“好了,陪你过。”

 

  大筒木辉夜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进大筒木宅。

  “听说这玩意叫月饼,我去买了点来。”

  她把月饼装在盘子里,放在桌上,看了看在厨房里忙活的羽衣羽村,猛地注意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因陀罗——

  “大孙子!(*゚▽゚*)ノ゙”

  “奶、奶奶……”

  因陀罗和辉夜接触时间不多,他并不知道辉夜是个蛮随性的人,在他心中,他奶奶一直都是一股高冷范的。

  “一会儿吃完饭去猜灯谜吧。”

  羽村从厨房端来一盘甜柿子,“吃的还没做好,稍微等一下吧。”

  “我去帮忙……”因陀罗站起身来,却被辉夜按下去。

  “你好不容易来一趟,和阿修罗说说话吧,他很想你。”

  因陀罗转头看了看阿修罗,却又与他对视,阿修罗笑着看他,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嘛,哥哥,一起出去看看月亮吧。”

  “嗯……”

  兄弟俩一出门就碰上了舍人和他老婆雏田儿子月见。

  “叔叔!舍人来了!”

  阿修罗朝里面喊了一声,好嘛,这下可热闹了!

  羽村和舍人是远亲,看眼睛就能看出来,瞳孔都发银,雏田也是,不过关系就要远得多了。

  羽村出来迎接他们,舍人离家很久了,结果一回来老婆孩子都全了。羽村是舍人的长辈,他和舍人坐在沙发上叙旧。

  “那个……羽衣叔叔很忙吧?我去帮帮他……”

  雏田跑到厨房里去,只剩下月见一个人找不到方向。

  兽眼卷发的小正太左看右看——左边那个阿姨看起来不好接近的样子,右边爸爸和那个叔叔一直在聊天,刚刚碰见的那个黑短炸一脸蠢样,爸爸说不让我和笨笨的人一起玩,那个黑长炸看起来很好接近……就他了!

  “姐姐……”

  月见的声音还带着一丝稚嫩,跑到因陀罗身边要抱抱。因陀罗很喜欢小孩子,把他抱到自己身上,让他躺在自己怀里。

  但对于阿修罗来说,他应该吃惊的是因陀罗毫无怨言的接受了“姐姐”这个称呼。虽然因陀罗长相确实很清秀就是了,但是他若站起来,是没有一个人会认成女孩子的。

  因陀罗摸着月见和舍人一样的白色卷毛,月见从那笑,他的嘴角也会勾起一丝弧度。

  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突然想和他的哥哥要一个孩子,但是一是性别不允许,二是他们还并未开始。说不定他的哥哥真的已经把他当敌人了。

  他可能早就独立了。

  “妈妈……”

  月见年龄还是太小,尽管明白眼前的人并非他的生母雏田,但那个人给他的感觉实在是太像母亲。

  因陀罗和阿修罗都震惊了一下,最后还是因陀罗笑着对他解释:“是叔叔,不是妈妈”,他才改口。

  好想一直看这样的哥哥啊……_(:_」∠)_嘤嘤嘤……

  “阿修罗!出去买喝的!!”

  如此美好的二人世界(并不)就这样被羽衣这个不负责任的爹给打破了。

  不父亲别这样_(:_」∠)_

  阿修罗摇摇晃晃地走出家门出去买饮料。

  真的好蠢啊……

  月见这样想。

 

  “那么,今天是中秋节,我先敬大家一杯!”

  辉夜高举酒杯,随即其他人也举起手中的杯子,辉夜将酒饮下,他们也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月见坐在生母的腿上,雏田喝完酒后,一点一点地给月见喂果汁。

  羽村略带震惊地看着一桌子菜,又看看雏田:“你很能干嘛,舍人真是好眼光,娶到你这么好的妻子。”

  “哪、哪里……您过奖了……羽衣先生给了我很多指点……”

  

  因陀罗研究着那么一小块月饼,阿修罗凑上去看了一下,是五仁馅的,他的哥哥喜欢甜东西,一副不太好意思吃的样子让阿修罗玩心大起——阿修罗抢过那一小块月饼,硬生生地塞到了他哥哥的嘴里。

  “唔!”

  “好了我知道哥哥很不好意思所以就强迫你吃下去了,味道怎么样?”

  因陀罗瞪了他一眼:“还好……”

  然后因陀罗吃月饼停不下来了……而且只吃五仁的。

 

  “羽衣都秀成这样了要不叫他们成了吧?”

  “羽村我想我们还需要一段观察期。”

  “对了对了,舍人你没房没车怎么娶到的雏田这么好的妹子啊?”

  “祖上!我已经混得很好了!有房有车!”

  “不是的!就算舍人没房没车我也会和他在一起的!”

  “麻麻……月饼……”

  “来来月见乖叫老祖宗!”

  “月饼!!QAQ”

  “哥哥月饼怎么没了?!Σ( ° △ °|||)︴”

  “我不知道呢可能是奶奶买的有些少……对了都吃的差不多了咱去赏月吧阿修罗刚刚咱都没去呢……”

  “好的尼桑(=′∇`=)”

  “月饼QAQ!!”

 

 

  “月亮好圆啊……”

  “大月饼!!(′・∀・)麻麻大月饼~”

  “突然想起我在月球上的日子了……”

 

 

  “哥哥真的要这样一直独立下去吗?”

  “我不知道呢……还不是因为你……”

  “哥哥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说什么傻话呢……我们可是兄弟啊……”

  “哥哥不是要断绝血缘吗?”

  “那、那是气话……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

  “嗯……”

 

 

  他们亲吻于月下,背景是最圆的月亮。

                                           END.

米娜中秋快乐!!话说我也超喜欢五仁月饼!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