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论烧毁木叶(现充们)的重要性 柱斑带卡鸣佐修因扉泉

不好45鸣佐柱斑那个已经被玩坏了

——————————————————

41.对于攻来说受最毒舌的一句话

鸣佐

 “吊车尾……果然还是这个だってばよ”

带卡

 “吊车尾_(:_」∠)_”

柱斑

 “你不论衣服还是发型,都好土啊……呵、呵呵……”

 

42. 对于攻来说受最毒舌的一句话

止鼬

 “没有呢:-D”

扉泉

 “宇智波的人都被他们杀死了……虽然画风不太对但貌似没有别的了。”

修因

 “离开他们。当时我以为尼桑讨厌我了……”

 

43.受君反应?

佐助:“吊车尾果然是吊车尾……【扶额】”

卡卡西:“为什么只有你的画风和鸣人一样?!”

斑:“我说错了吗/_눈”

 

44.受君反应?

鼬:“嗯我和止水比较和谐。”

泉奈:“我想我在正剧里只有这一句话。”

因陀罗:“因为我是你的哥哥啊……一定要让你有所成长的……这是我的责任……”

 

45.对于受来说攻最毒舌的一句话

前方高虐预警!!!

鸣佐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当时就想他追了我这么多年原来只是朋友吗……”

带卡

 “你是个赝品……”

柱斑

 “无论是我的妻子,我的孩子,还是我的挚友,妄想伤害村子的人,我都不会原谅!呵,他真的变了……”

 


评论(6)
热度(46)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