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挑些三十题里的梗写

黑暗系三十题14.木偶戏.修因

  他的双胞胎哥哥死去了。

  但是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也就没有人悲伤。

  相传那个木偶师将自己做成木偶,连上丝线,在舞台上表演。

  事实并非如此。

  木偶师若死去了,也就没有人在幕后操纵木偶了吧。

  “好漂亮的木偶,能告诉我他的名字吗?”

  “他叫‘因陀罗’。”


老年三十题14.习惯.带卡

  “卡卡西三三?”

  “三三?”

  樱和鸣人叫了他很长时间,但是白发上忍并没有什么回应。

佐助推了他一下:“卡卡西!”

  “哎?”

  “去出任务了!”

  “抱歉,走神了……哈哈。”

  那么一瞬间,他的眼神有那么一瞬间的变化。

  还是改不掉和你说话的习惯啊,带土。

  他低头看了看那坟头

 

负面性格三十题04.嫉妒 柱斑(逆监禁慎入)

  反正看着就是不爽,他明明只是我的。斑想。

  斑看着黏在他身边的那些女人,斑啧了一声,真是恶心。

  “你想让她们离开他吗?”因陀罗问他。

  “……呵。”

 

  “我把她们都杀了,柱间。”

  “斑!你不能这样!”挣扎了几下并没有挣开手上的铁链,柱间有些慌张。突然看见斑转身离开。

  “你干什么去?”


  斑端来了一碗肉汤。

  “呵,你很喜欢她们是吧?”他笑了,“喝下去。”


  梦境三十题 16.这是前世吧. 修因

  “醒醒,哥哥。”

  “嗯……”

  不对……我没有想这么说啊……

  “我要结婚了。”

  “恭喜……”

  不对,这是怎么了?!

 

  “正如你所见的那样,我们因此分开了。”黑发男人说,“放弃吧,你和千手柱间注定分开。”

  因为这是命中注定的,无论我们再怎么转世也无法改变。



乡村爱情三十题 26.兄弟不和 修因

  “尼桑!尼桑要当我的新娘!”

  “谁要当你的新娘!”

  然后阿修罗和哥哥闹翻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