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我就丢个段子不说话

校园背景√


  高三的千手柱间有一个私人QQ群,里面是自己的几个亲朋好友,因为有柱间所以群里一直很活跃,只是在上周挚友宇智波斑出了意外离世后,他也不太活跃了,就是常盯着那个一直都灰暗着的头像。

  但是现在这个群里出了一件事,闹得整个学校都沸沸扬扬。

  在宇智波斑死去一周后,柱间的亲弟弟,高一的千手扉间在深夜发了一张自拍,在他的宿舍里拍的,扉间和他宿舍的布局都十分正常,只是他的背后多了一张半透明的宇智波斑的脸!

  瞬间这个群的人都被炸出来了。

  “斑斑!斑斑是不是还活着?扉间你一定知道什么!”

  “大哥我什么也不知道。”

  “灵异照片啊啊啊啊!我要叫我姬友来陪我睡觉qwq!”

  “斑神保佑我期末平平安安……%&**……¥”

  “好可怕!深夜发这种东西干什么qwq整个人都不好了!”

  就在这个时候,宇智波泉奈默默地炸出来一句……

  “什么灵异照片……尼桑才不可怕!明明死白毛会自拍才是真正灵异的事啊喂!(゚Д゚*)ノ大晚上的从床上转身看见媳妇竟然在自拍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喂!(╯‵□′)╯︵┻━┻还有我们睡在一张单人床上这件事才不是重点呢!”


  所以泉奈奈根本没把问题放在重点上【深沉脸】

  不要脸的打上泉扉的tag_(:_」∠)_

评论(7)
热度(37)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