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三日 2.19扉间生日开坑

【不要脸的打上斑扉的taghhh】

【今天的子扉依旧是萌的不要不要的w】

【就算是生贺也不想写he怎么办啊[望天]急,在线等】

【只想写友好相处的斑扉[不不不这怎么可能!]】

【最后扉间生日快乐www】

慎入↓

宇智波斑大学毕业后并没有正式工作,他学的是教师专业,即便如此,他最常做的一件事,却是和朋友们一起出门爬山之类的。

  这次是雪山。

  山下有个村庄,他们几个约好,回来的时候,无论有多少人走失,一定要在那里碰头。刚去的时候,也是在村里做准备。

  他们聚在一个农夫的家里,农夫的妻子是从外地嫁进来的,似乎不太懂村里的习俗,一直在热情的招呼他们,还亲切的讯问他们行走的路线。只是斑和其他人都比较沉默寡言,一直都是年龄最小的带土在接话。而农夫则一直沉默不语,有时还突然叹上几口气。

  “以前有个外地的小孩死在山上了,一直无法从山上走出去,就怕缠上一个人让他把他带出去,说来你们这些年轻人也真是,这种事很邪门的,你们偏偏不拿这当回事。唉,你们回来的时候可千万别再来我们家了,下了山赶紧回去吧。”

  带土是怕鬼的,斑不怕,也可以说斑是这行人里面胆子最大的一个人了。在山里留三日,更何况还是这种邪门的山,一般人估计早就跑了,但是宇智波这个家族十分特殊,因为从小家训的关系,估计除了宇智波带土,也无法出第二个胆小之人了。而有意思的是,这一群人全都是宇智波。

  “这种话就只能吓唬小孩子罢了。”宇智波止水小声嘀咕了一句,斑看见那农夫皱了一下眉,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

  “行了,都早点睡吧,明天还得早起呢。”斑站起身,招呼了一声,往客房里走了,他懒得再听这农夫给他们介绍封建迷信的东西了。

  就算现在已经是初春了,但山上还是一片雪白的。斑穿的是一身红色的衣服,但他要是没有那头黑长炸,估计在这片雪白的天地里,也找不到他的影子了。

  五个人分成了两拨,火核和斑打头阵,剩下的带土、泉奈、止水跟在后面,前后拉开大概一百米的距离。

  期间斑总是若有若无地看见一个白色的影子。或许是因为山上的雪实在是太多了,出现幻觉了,他想。

  再往前走,便出现了断壁悬崖。“火核留在这,我去探路。”说罢斑没有经过别人的同意径直往前走。

  “请快点回来。”火核道。

 

“那孩子的生日,也是他的忌日。”

 “来这个雪山,是父母送给他的最后一样生日礼物。”

   昨晚无意间偷听到的话不知为何令斑不安,他不怕鬼,但他相信世上有鬼,如果这是第一次真正相见的话,他真的……在恐惧……

  他会来,那个孩子。

  他停下脚步,倾听着耳边越来越近的轰隆声。

  怎么会……明明没有人说话……

  为什么会雪崩。

  最后入耳的是身后不远处火核对自己撕心裂肺的呼喊。

 

  扉间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