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三日【斑扉】

 (三.)

  斑搭好了帐篷,给其他四人打电话都是暂时无法接通,斑甚至开始怀疑究竟是他自己一个人活着还是他自己一个人死了。那孩子却很好奇的凑上来看他的手机。

  “这几年的新兴产物吗?我以前吓人的时候他们身上也有……”

  “这是手机……喂不要乱动!”

  “什么啊……一块破板子罢了……都没反应了……”

  “你关机了。”

  斑有些庆幸自己没包流量,不然留着和他们联系的手机说不定会被眼前这个除了年龄外外表和内心都是熊孩子的家伙玩没了电。

  斑看了看手表,现在是七点多,斑拿出一盒豆皮寿司啃,扉间一直在看天空。

  虽然知道这家伙不用吃东西,但是这样十多年不吃东西啥的还真是……

  “喂,我这有饼干,你吃吗?”

  “本就不用吃何必要这样浪费时间。”

  “……啧给你吃点东西还挑三拣四的。”

  真是个麻烦的……小孩?

  “吃野物吃习惯了。”扉间舔舔嘴唇,眼睛朝另一边飘去。

  喂想让我捉那边那只兔子就直说啊何必拐弯抹角的!

  宇智波斑小的时候常跟老爹去打猎,徒手捉兔子的经验还是有的。

  比如说……用好吃的引诱什么的……就像用这只兔子引诱这个……小扉间?

  不不不宇智波斑停下你的脑补啊这种越来越污的走向是怎么回事!只是帮那个熊孩子捉一只兔子而已啊!不对不对凭什么要帮他捉啊!

  切只是个小孩而已帮他捉就帮他捉。

  斑朝兔子走过去,而那只蠢兔子似乎根本没有察觉斑的到来。

  或许是单身二十四年的经验,斑的手速非常快(等等哪里不对),以至于……给兔子揪下来了一块皮……

  斑硬生生踩断它的两根后腿丢给了扉间,然后震惊的看着扉间连烤都不烤直接扒开皮直接啃。

  “喂有寄生虫的小鬼。”

  “我不是小鬼,是鬼。”扉间瞪了他一眼,“寄生虫?我对这种东西免疫,吃下去能直接杀死寄生虫和寄生虫卵。”

  斑一脸这人什么体质。

  吃完东西后斑很快便开始准备睡觉了,但是斑刚要钻进被窝,发现扉间还留在外面。

  “喂你不睡觉吗?”

  “对温度没感觉,怎样睡都无所谓了。”

  斑朝他招招手:“过来。”

  其实当时斑也不知道自己确切的心情,只是莫名的有些可怜这个孤独地待在雪山中的孩子,连个温暖的睡觉的床铺都没有——虽然说,他感觉不到温度。这样子的话令斑觉得自己有些热脸贴冷屁股,他也从不干这种事——啊糟糕想着想着就有点后悔刚才的行为了呢……

  不过扉间很顺从的过去了。

  “有事吗?”

  “……没有了。”

  斑完全可以感受到眼前这个小孩子幽怨的视线,突然就笑了。

  “过来,外面很冷。”

  “……我感受不到温度。”

  “……我知道。”

  “……”

  白发的男孩子沉默了一会,却还是坐在了斑身边,斑可以感受到他身上散发的冷气,可能因为天生就非常喜欢孩子,他不自觉的揉了揉男孩的头。

  ……好凉,因为上面有雪还很湿。

  男孩没有反抗。

  有这么一瞬间,斑突然觉得这家伙实际上是可以感受到温度的……


评论(6)
热度(41)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