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三日【斑扉】

(五)

斑发现眼前这只软绵绵的小白毛似乎对自己已经放松了警惕,虽然不会撒娇但是不会那么任性了。

“差不多今天下午就可以走了,但愿明天不会发生意外,不然你就得死在这里。”

“啊,我知道。”

斑笑着看着他,伸出手揉揉他的头发。

“干什么!突然揉我的头发!”

这家伙炸毛起来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斑在内心自己对自己的罪恶想法扇了好几个巴掌。

 

斑已经收好了帐篷,食物也都放到了背包里。那孩子坐在雪里,静静地看着天空。

衔接着外面的天空,是那孩子除山之外唯一可以看到的外面的景色。

“走吧,你要带路。”

“嗯。”

孩子站起来,朝他走过去。

“慢一点,雪很滑。”

“我没有你这么小,没关系的。”斑一把把扉间拉上来。

对了,刚才……为什么想让他走的慢一些呢?

扉间摇摇头,站在山顶上。这时是夜晚,因为是深山,即便是春天,天上的星星也是一闪一闪的,看得十分清楚。

“嗯……你是自己来的吗?”

“不是,是和很多朋友一起来的,但是雪崩了就和他们走散了……对了,你知道雪崩的原因吗?”

扉间摇摇头。

宇智波斑坐下喝了口水,眯了眯眼睛把瓶盖拧好。

“如果你出去了,可以去我以后的单位上学。”

“啧,如果我出去了,得先想想怎么养活自己才对。”

“不过你出去了之后,应该可以恢复生长吧?”

“不清楚,但我绝对不想一辈子顶着这副小孩子皮囊。”

“没有人会愿意自己一辈子都是小孩子模样的,但是你真有意思,居然比我们的生命要长十年……我是说,如果你出去的话。”

“我可不清楚我的身体有没有在衰竭。”

 

啊……想起来了。

因为自知逃出去是不可能的,所以才想让自己一个人的时间少一些吧……

仅仅是这样而已。


评论(4)
热度(38)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