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丢个脑洞,是由自己的梦改编的

  【还有三个坑没填完的我又开了脑洞orz】

  斑扉向,因为最近在追痒局长打的IB恐怖美术馆,所以这个脑洞也和画多多少少有些关系。本来吧,我是梦见自己和好几个人在学校里,然后莫名其妙的到了我以前的家那里的一条铁道那里,然后我的同伴问我知不知道路(首先,我不认识这个同伴,我也不知道我们所谓的“路”是指的哪里。),然后我莫名其妙的答了知道,并且带着他沿铁轨走,路边本来是有树的,但是在梦里到处都是石头,只有一条孤零零的铁轨。之后走到了我原来的家附近的一个村庄里,但是那个地方在梦里已经不是村庄了,很多房子都被拆了,准备盖很高很高的大楼。然后那个同伴突然就不走了(应该是因为那里是他的家,但是他的家被拆了。),我就问他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但是我并不知道要去哪里。),他就、他就跑了……然后发生了很多……我记得那就好像一个游戏一样,我一共有五条命,在一个有像果冻一样、会移动的砖的房间那里我丢了三四条命,然后我的视角突然转换到了我的同伴那里,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他那个房间和我的方将格局差不多,他也在哪里丢了几条命……然后又变成了我的视角。

  我通过那个房间后的事就记不清了,但是我又回到了学校里,别的人都和我会合了,唯独那个同伴没有,我问他们看见他了没,他们都说不知道。之后我就发现他在连廊的末端看画,我过去找他,他看见我之后很匆忙的跑过来了,似乎是不想让我看见那幅画……(但是我隐约记得那是一副素描,并且上面有署名。)之后大家团聚了之后我就醒了……还有一个不太确定的,就是我记得梦刚开始的时候,似乎也是那个同伴在连廊末端看画,然后我一要过去,他就主动过来的……

  然后讲讲改编的斑扉的吧,我梦中的世界在斑扉那里弄成一个网游,然后斑和扉间都是玩家,因为这个网游是直接将自身代入虚拟世界的,也就是说一旦GAME OVER就会自动回到现实世界,并且无法存档只能一次通关。但这个游戏,一旦GAME OVER就会真正死去,也就是说这是一个杀人游戏。

  一个服务器里最多可以接纳两个人,斑和扉间在现实中不认识,但是碰巧被分到了同一个服务器。

  两人比较默契,在铁路那里斑还救了扉间一次,因为意识到自己被困在这个游戏中找不到出路的斑也被扉间救了一次。两人相互扶持着在这个服务器里度过了三天的时光,终于成为了所有玩家中唯一一组幸而存活的玩家。(没错别人全部都死了。)

  后来两人无意间在公司碰到,发觉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后在一起了,完美的HE√

  【顺便一说斑扉那个我没有说全,因为细节实在是太多了……】

  【另外……求解梦qwq】

评论(10)
热度(13)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