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三日【斑扉】【完结散花~】

(七.)

已经二十七岁的宇智波斑依然单身。虽然说学校里老一辈的同事都非常殷勤地给他介绍女朋友,但是一个没成,好一点的,就是交往上个十来天,然后就分了。

至于为什么嘛……斑也不清楚。他总是忘不掉三年前在雪山里见到的孩子。

不不不宇智波斑就算你很喜欢小孩子你也不能是一个恋童癖重点是你就算是个恋童癖也不该喜欢男孩子啊!

好……我喜欢男孩子……但是我只喜欢扉间……

三年前那次相遇之后,斑也又回去过雪山几次,但是扉间再也没有出现过。

或许那个雪白的孩子只是幻觉,是自己为了支撑自己活下去而自主建立的幻觉……

斑也渐渐的放弃了,知道开始做关于那孩子的梦……还是……那种梦……而且越来越频繁……

 

啊……糟透了……

斑趴在办公桌上,对面的女老师有点担心的看着他。

“那个……宇智波老师?校长叫你去一趟。”

“好……”

处于死目状态的宇智波斑强行打起精神去了校长办公室。

“咳,是这样的,宇智波老师……”已经头发花白的山田校长翻了翻学生资料库,“最近学校附近出现了一个流浪的孩子,鉴于对这个孩子的安全考虑,我们打算将那孩子带到我们学校来。因为宇智波老师在教一年级,班带的也不错,所以校方决定把那个孩子分到你们班里去。”

“啊……好……孩子什么时候来?”

“今天下午就来了,可惜孩子还没有住所……这个要看看情况而定了……”

“是,山田先生……抱歉,我昨天熬夜了,有点困,可以先回去睡一觉吗?”

“好的,请务必让那孩子尽快与学生们和睦相处啊。”

“嗯,我先走了……”

 

哎、这、这是……什么情况?!

“走了,不是你说要我来你的单位上学吗……”

“不是……扉间……真的是扉间吗……”

“怎么,你反悔了?”

“没有……咳……扉间现在找到住处了吗?”

“没有。”

“哎……那来我家住吧……”

“……这个……”倒也不是不行……“好。”

 

“斑、斑……慢一点……啊……”

啊啊……早知道就不跟他回来了……

不过……这样的关系……倒也不是不可以……

我也,不讨厌他……

END.


【只要998,软萌子扉领回家!!】

完结了完结了!你们要的HE!

评论(1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