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生存游戏【斑扉】(三.)

(三.)
  宇智波斑环视了一下四周——这栋房子共有三层,每层都分布着约七八个房间,但是斑觉得能打开的、有用的房间应该没有几个。门都是木门,窗户框也都是木制的,有的窗户框外面还放着花瓶,只不过里面的花已经枯萎了,透明的花瓶上也蒙了一层灰尘,窗户玻璃上糊了一层纸,看不到里面。
  “先去看下房间?”斑碰了碰身边的扉间。
  “啊……?好……”
  他刚刚好像在走神唉……
  斑这么想着,打开了第一扇门。
  这里应该是厨房,虽然说很多东西都已经生锈了,但是斑却发现了一把崭新的水果刀。他偷偷把它放进口袋里——趁着扉间还在看那口生锈的锅。
  斑打开了橱柜的门,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只有一麻袋没法用的面粉,和破旧的瓷碗。斑去打开了高压锅——里面有一锅粥,一锅已经发臭的,表皮上浮着老鼠屎的粥。
  恶心死了……
  斑嫌弃的盖上锅盖:“千手,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吗?”
  千手扉间摇摇头,把冰箱门关上,两人走出了厨房。
  然后是卫生间。
  宇智波斑还在马桶边发现了一袋卫生巾……虽然说已经不能用了,但斑还是在心里礼貌的“卧槽”了一下。当然扉间是不知道的,因为他一直在脸盆那里翻箱倒柜,但是里面什么也没有。
  离开卫生间之后,一楼就没有可以直接打开的门了,有的是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两人唯一能解开的就是以扉间生日作密码的一间储物室。
  令人惊喜的是储物室里有钥匙,一串的,包含了整栋楼的房间。但是钥匙上没有任何标记,根本分不清是哪个房间的钥匙。
  “不管怎么说……先把一楼的房间都调查一遍吧……”扉间这么说着,开始用钥匙开门。
  “咔。”
  “……这是……什么东西啊……”
  千手扉间手中的一串钥匙“啪”地掉在了地上。

评论(12)
热度(33)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