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qq:1055253038
贴吧:寒星kx
愿意戳我我们就会有故事

贵圈真乱五十题(上.)

看到这个好多圈的大大在写啊,虽然是渣但也撸一个,然后我发现我好像更会写段子_(:зゝ∠)_

这个顺序是抽签决定的w

【暗搓搓打个扉间tag】

1.宇智波带土 2.千手柱间 3.宇智波止水 4.宇智波镜 5.宇智波斑 6.宇智波泉奈 7.千手扉姬 8.漩涡鸣人 9.千手扉间10.旗木卡卡西

1.      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如果千手扉姬要对宇智波止水告白,你觉得她会怎么说怎么做?

  “喂,躺下,衣服脱了。”

  宇智波·懵逼.jpg·止水

2.     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是一对,宇智波斑爱上了宇智波泉奈,就算失败也想表白,宇智波斑会对宇智波泉奈说什么?

  噫泉扉泉!戳到我萌点了好吗!

  “泉奈……我知道,就算我们是兄弟,但是我也不会抑制住自己对你的感情……所以,你是我的,知道吗。”

  “卧槽媳妇和尼桑同时和我告白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3.     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宇智波镜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旗木卡卡西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两个彬彬有礼的人撞在一起……让我想想……

“下午好啊镜先生!”

“你也是,要一起洗吗?”

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会XD

4.     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千手柱间对宇智波镜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私心想走柱扉路线【求不打】

“初代目先生这是又惹老师生气了吗……”

5.     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如果宇智波斑半夜在宇智波带土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大概是弄死宇智波带土的99种方法吧(。・∀・)

6.     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宇智波止水/宇智波泉奈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千手扉间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我我我私心泉奈奈qwq

7.     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千手扉姬和漩涡鸣人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卧槽这都啥鬼。

虽然说太子也很攻,但是这里我就选扉姬好了(*/ω╲*)

8.     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孩子是宇智波斑,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带卡带!我的签运啊!

不过辈分好像乱了orz

《我死后穿越成了我孙子的孩子怎么破,急,在线等!》

9.     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宇智波止水要暗杀千手扉间,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重点应该是止水能不能杀死二爷吧……

如果真的要有理由的话……我真的想不出来,因为止水是那种非常理智的人,如果一定要编一个理由的话……

我想大概是扉间抢了鼬的三色丸子吧(。・∀・)

10.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漩涡鸣人被宇智波止水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早上好啊止水叔叔だってばよ!”

“我……上错人了……”

宇智波·生无可恋.jpg·止水

11.  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千手柱间和宇智波镜要送一件礼物给宇智波带土,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柱间的话大概是送细胞【划掉】盆栽之类的吧……

12.  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宇智波止水、宇智波泉奈、千手扉姬、千手扉间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我的签运要炸了……

扉间和扉姬是兄妹,两个人同时爱着宇智波泉奈,但是因为彼此对于对方都很重要所以一直没有闹矛盾,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扉姬和泉奈去了舞会两人发展成了恋爱关系,千手扉间并没有对此说些什么而是默默走开,这时扉间偶遇了大学同学宇智波止水,被温柔的止水感化之后两人在一起了,HEw

13.  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镜的孩子取个名字

……你们觉得宇智波止水怎么样……

14.  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宇智波带土和漩涡鸣人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你更喜欢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止水?

嗯?这两对我都吃哎!不过我还是选带鸣带好了……

15.  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宇智波泉奈当着千手扉间的面向千手柱间求婚,你觉得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的反应是什么?

  柱间:“唉唉唉泉奈发生了什么?!(゚Д゚≡゚Д゚)”

  扉间大概会默默走开吧……

16.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漩涡鸣人和宇智波镜为了宇智波斑比武,宇智波斑希望谁赢?

斑的话应该会更希望镜赢吧,毕竟都是宇智波家的人。

17.  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旗木卡卡西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宇智波带土。

可惜……他没有这个机会了……

18.  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当宇智波斑抱着千手柱间说:“抱我,我冷”,千手扉姬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是柱斑的话,绝对很甜的啊qwq

但是如果是斑扉的话……扉姬会很失落的走开吧……

19.  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宇智波带土对千手扉姬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求求你,快嫁给斑吧!不然他会搞死我的!”

【斑爷变相告白系列√】

【斑爷花式虐贤二系列√】

20.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漩涡鸣人、千手扉间、旗木卡卡西争夺宇智波镜,千手扉间胜了,漩涡鸣人、旗木卡卡西各会说什么?

鸣人:“哎……镜前辈不喜欢我啊だってばよ……”

卡卡西:“嘛……镜你幸福就好了……”

镜:“今天就要把老师推到今天就要把老师推到今天就要把老师推到……”

所以说小镜你真的有感受到鸣人和卡卡西的爱嘛_(:_」∠)_

今天的小镜也依旧是活在对扉间老师的yy中啊。

21.  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宇智波泉奈和宇智波止水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千手柱间会救谁?

柱间的话……应该会救泉奈奈吧,毕竟关系着和斑的关系。但是……

实际上用木遁把这俩托起来不就行了吗【愉悦的】

22.  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宇智波带土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以身相许不会吧,我觉得会是“卧槽幸好救得是泉奈不然劳资还得再和斑那老头子报社一次_(:зゝ∠)_”

23.  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宇智波斑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卧槽这个我自认为应该是三个人_(:зゝ∠)_心疼被三个人一齐下毒的马达拉一秒√

镜:“必须让斑叔叔远离老师呢……太危险了……”

黑化的柱间:“呐……扉间可是我的呢……斑不可以接近他哦……就算斑是我的朋友也不允许……”

扉间:“用这个药一定可以反攻一定可以反攻一定可以反攻……”

扉间聚聚你真是抢手货_(:зゝ∠)_

24.  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千手扉姬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可能是用黑科技给斑下毒,大概是因为嫉妒斑每天都能和柱间待在一起吧……隐性病娇型兄控千手扉姬小姐√

25.  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咦!签运君上线了!

不过我觉得扉间不会特别喜欢在外面,不然的话就是科技馆博物馆之类的,毕竟可是黑科技聚聚_(:зゝ∠)_


评论(23)
热度(39)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