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qq:1055253038
贴吧:寒星kx
愿意戳我我们就会有故事

贵圈真乱五十题(下.)

码完之后发现自己开始吃止♂扉♀了

26.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相爱了,可是宇智波镜爱着千手柱间、千手扉姬爱着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斑爱着千手扉姬,最终宇智波泉奈与千手扉姬在一起了,那剩下三个将何去何从?

  我的妈好乱我先静静_(:зゝ∠)_

  柱间的话,应该会和斑在一起吧,镜……镜就和扉间怎么样啊= ̄ω ̄=

27.     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宇智波镜和千手柱间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咦!这个可以啊!我爱上了老师的哥哥什么的也很美好不是吗_(:зゝ∠)_

28.     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话你能接受吗?

如果千手扉姬和宇智波止水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话你能接受吗?

哎止水哥怎么又是你俩_(:зゝ∠)_

可以啊!我吃!【塞一嘴】不过这俩要是见面的话……估计只能在阴间啊……

29.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镜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今天必须吃甜的。”

“不行,咸的。”

“甜的!”

“咸的!”

分手原因:口味不和。

30.     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漩涡鸣人妒忌千手扉间是为了谁?这个人和宇智波止水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宇智波止水,请自行转换成宇智波镜)

这个Σ( °△ °|||)︴我觉得自己脑细胞有点少。

……可能是因为鸣人去吃拉面和扉间撞到一起了然后一乐大叔先把拉面给了扉间吧然后鸣人各种不满hhh

拉面和止水……哎哟好像很不错w

31.     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千手扉姬和宇智波镜以千手柱间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我赌二哥一定是大哥的!”

“我赌老师一定不是初代目大人的是我的!”

32.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的名字该是什么

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斑同时深爱着旗木卡卡西,在旗木卡卡西的不断犹豫中,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斑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的名字该是什么?

《果然自古黑白出cp什么的是骗人的!》

33.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旗木卡卡西知道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斑在一起后会对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斑说什么话?

“这本《亲热天堂》送给你们好了,反正我也用不着。”

34.     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宇智波斑对漩涡鸣人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宇智波斑与漩涡鸣人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Ching77  妹子你说的鸣斑!天啦噜我的签运要炸了!

  

   第四次忍界大战,宇智波斑第一次见到了那个所谓“木叶的英雄”,金色闪光波风水门的儿子,拥有一头太阳般耀眼柔软的金发的漩涡鸣人。

   那像一道令人振奋的光一样。

   斑有点看呆,很快他晃了晃头——战场上可不能有什么疏忽大意。

   那么……漩涡鸣人……让我好好看看你的本事吧……

35.  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漩涡鸣人对千手柱间行注目礼,而千手柱间又对宇智波镜行注目礼,同时宇智波镜又跟宇智波止水抱着玩,那么:漩涡鸣人、千手柱间、宇智波镜、宇智波止水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鸣人:初代目先生发质很好的样子……

柱间:小镜最近进步很大嘛!扉间教得好!

镜:啊啊啊我未来的孙子好可爱啊好可爱啊prprprprpr……

止水:【暂时性懵逼】

36.  请写出你在3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请写出你在30人中最大的雷宇智波镜/宇智波斑,如果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吃吃吃!【嚼】虽然不吃斑泉但泉斑我还是深爱着的!

37.  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千手扉姬和漩涡鸣人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扉姬:卧槽正打着仗呢这是哪啊?!

鸣人:啥是gay!啥是gay呢qwq!我明明在四战战场啊好不容易把啥是gay追回来了だってばよqwq……

38.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宇智波镜,千手扉姬与宇智波镜走了留下漩涡鸣人一人,鸣人会和柱间走吗?

应该会吧,毕竟这俩性格相似w每天一起愉快的逗比啥的很棒不是吗www

39.  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千手扉间看到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抱在一起,千手扉间会怎样想

“宇智波泉奈你又食屎了?”

40.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宇智波斑对千手扉姬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千手扉姬会怎么做

【一巴掌扇过去】“妈的智障。”

然后扉姬就被上了_(:_」∠)_,完美HE√

41.  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千手扉间发现旗木卡卡西正准备对宇智波止水意图不轨,千手扉间会?

“原来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年下吗……”

嘛,还是支持现在的年轻人好了……

于是扉间聚聚在实验室里研究出了新的黑科技然后送给了卡卡西顺便对他竖了个大拇指。

42.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宇智波镜和宇智波斑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不太吃这一对呢……不过毕竟两攻相遇必有一受,那就斑镜吧(。・∀・)

43.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漩涡鸣人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宇智波带土没穿衣服睡在一起,漩涡鸣人的第一反应是?

“哎带土叔你怎么在这啊だってばよ(゚Д゚≡゚Д゚)”

44.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千手扉姬进门后也看到了,她会先告诉谁?

“喂斑你孙子把人上了你不管管?눈_눈”

45.  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宇智波斑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小兔崽子自己作的孽我也管不着了【喝茶】”

46.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你的王道是宇智波泉奈/千手扉姬,那么千手扉姬朝宇智波止水爬墙了,你希望宇智波泉奈如何?

卧槽止水哥怎么又是你俩啊!(╯‵□′)╯︵┻━┻

泉奈奈的话……会和止水哥撕逼吧_(:зゝ∠)_

47.  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旗木卡卡西在梦中分别叫了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镜,漩涡鸣人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带土我喜欢你……”【十遍】

“镜前辈你别老是跟带土抢甜食……”【五遍】

“鸣人不要老是吃拉面……要多吃蔬菜……”【五遍】

48.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千手扉姬和宇智波泉奈是相似的两人,漩涡鸣人爱着千手扉姬,可千手扉姬爱千手扉间,于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泉奈在一起了,千手扉姬这才发现自己是爱漩涡鸣人的 ,千手扉间为了千手扉姬杀了宇智波泉奈,漩涡鸣人发现对宇智波泉奈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宇智波带土杀了千手扉姬、千手扉间,那么你希望漩涡鸣人最终和宇智波带土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带土的旗木卡卡西嫉妒而杀掉呢

卧槽,我想静静。

带卡和带鸣带……好难选啊……病娇三三也好棒的……

话说为什么我刚刚一直在脑补双扉啊_(:зゝ∠)_

我选鸣人被杀【举手】

其实不管是鸣人和带土在一起还是被三三杀掉喜欢鸣人的扉姬都会痛苦的……所以……

扉姬你还是从了扉间聚聚吧www

49.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止水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宇智波止水因为被旗木卡卡西追杀而失忆,宇智波止水就和救了自己的千手扉姬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千手扉姬,如果这时候宇智波斑找到宇智波止水,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止水哥怎么又是你们两个啊!(╯‵□′)╯︵┻━┻

斑:“止水!回来吧!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

止水:“【大写的懵逼】”

千手扉姬:“【卧槽我恋人的前男友竟然是我的初恋!】”

50.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宇智波斑和漩涡鸣人同时爱上了旗木卡卡西,作为旗木卡卡西最好的朋友千手柱间说卡卡西会和鸣人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柱间:“斑斑当然是我的啦怎么可以让卡卡西抢走♪~”

很棒不是吗(。・∀・)

 

                                                       -END-


评论(6)
热度(28)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