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嘛,你们要是想看后续我就写

因为打算写一个ABO日常_(:_」∠)_但是一个字没码,也许有后续也许没后续_(:_」∠)_

斑爷的OOC独白↓ 


  我一开始对千手扉间的印象,只是一个年纪轻轻就当上大学教授的男人。我是通过千手柱间认识他的,当时连他的具体性别都不知道。

  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想来应该是柱间故意安排。)我和他见面的次数日益增多,甚至达到了不经意间能在厕所碰到的程度。

  之后慢慢地成为了算的上是“朋友”关系,因为我觉得我和他相处的并不算好。他缺点很多,他是个工作狂,他从来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他经常一边发烧一边待在实验室里自己还不察觉,他喜欢嘲讽我但对他的学生却十分和气,他挑食,遇到不喜欢吃的直接转身回实验室,他……

  我对他的印象一点也不好,即使知道了他是一个Omega也没有丝毫与他结合的想法。

  我很讨厌他。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无论从他的缺点还是优点来看,我似乎都知道的太多了,超于普通朋友,像是最亲密的人一样……

  然后……回家时在电梯里碰到了意外进入发\情\期的他,之后将他抱进自己的家里进行了结合。

 可以说完全是场意外………

  但是现在,我应该感谢他。

  现在我们一家,加上老一辈与同辈们一共十三个人生活在同一个家庭里,他辞职每天在家里写作,陪着我们的儿子,照顾老一辈的家人,虽然经常熬夜赶稿,没有脱离工作狂的本质,可是他却比以往爱笑了,虽然说……只是很淡的微笑。

  他在日记里说我救了他,我也感谢他带给我满足与幸福。


评论(11)
热度(37)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