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日常【ABO】

嘛,上次说的ABO脑洞

这里解释一下,真泉是泉奈和扉姬的孩子,扉姬是扉间的妹妹,所以她才会喊扉间舅舅。那位表哥则是柱户的儿子。

这里扉间的设定是科幻小说作家,一大家子人住一起w

目前只想起了一个【我也在瓶颈_(:зゝ∠)_】,先丢在这儿w

1.关于瓶颈

宇智波奕坐在床沿上,耷拉着两条腿看书。而一边电脑桌前的宇智波真泉则是正在认真的进行板绘练习。

床边毛茸茸的白色大狗趴在地板上晒太阳。

难得的无聊周末。奕想。

突然地客厅里就传来了收拾东西的声音,宇智波真泉愣了一下,还因为是她妈回来了,放下压感笔走出卧室,白色的大狗也跟了出去。

然后宇智波真泉就看见了自家舅舅正在收拾东西。

“舅舅!你干嘛去?”

卧槽她记得她舅舅没和她大伯吵架啊。

“我瓶颈了。”

千手扉间戴着鸭舌帽,隐约可见下巴上的胡茬,整个人都显得苍老了几分。

卧槽谁来告诉我这个大叔是谁QAQ!

“爸,怎么了?”

宇智波奕放下书,走过去站在千手扉间身后,大狗过去蹭了蹭扉间的小腿。

“你说下一步……我该怎么写呢……”

千手扉间一旦瓶颈就在家里坐不住,要死要活都要出去浪一圈。

宇智波奕突然想到了上次父亲跟他讲的故事,机智的去厨房拿了杯烈酒倒在酒杯里,然后糊了千手扉间一脸。

宇智波真泉一脸大写的懵逼。

“这样可以吗?”

千手扉间擦了擦脸,愣愣地看着自家身高已经到自己肩膀的儿子,然后又被灌了一杯。

扉间感觉自己晕乎乎的,他酒量一点也不好,标准的三杯倒。

接着又被儿子灌了两杯,直接就倒下了。然后宇智波奕上楼把表哥拉下来将扉间抬到了床上,盖上被子让人家睡了一觉。

 

事后真泉就看见舅舅一脸认真地熬夜码字。

 然后她问堂哥奕那时为什么要往扉间脸上泼水,听见他淡定的回答——

“我听我父亲说我爸一旦喝酒脑洞就会大的只剩下脖子。”

“尤其是在黄段子方面。”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