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欢迎来到尼摩的海底世界!-海底两万里语c重招

想跟随鹦鹉螺号的足迹环游世界吗?

想在海底饱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吗?

没错!现在满足你!以凡尔纳著作《海底两万里》为背景的语c群正式开始招人!

禁苏禁小白禁黄豆,不禁颜表。不可撕逼刷屏,禁止刷广告,一经发现有刷广告、撕逼刷屏行为一律飞机票,触犯三禁警告一次,处罚按情节而定。海洋动植物间也可BG√可以少量三次,也可以一起讨论原著,聊天。

因为原作中人物较少,所以可c的皮较多,原著中所出现的主要人物、海洋生物(如珊瑚虫、乌贼)、航海家(仅限航海家与冒险家,文人皇帝不算在内)、作者【不同时期的凡尔纳】、船只潜艇(如亚/伯/拉/罕·林/肯号、鹦鹉螺号)及凡尔纳其余两部曲的相关人物、船只【开时期】皆可√海洋生物与船只、潜艇需提交人设,七天之内人设交不上飞机票领好。格式详见群内。

  其实只要遵守鹦鹉螺号上的法律就没有问题的!

  名片格式:

  原著人物:【时期】姓名

  海洋生物:【时期】种类-姓名【姓名可不填】♂/♀【雌雄一体的不用填性别】

  船只潜艇:【时期(初期/航行/沉没)】名称

  航海家/作者:【时期】国/籍-姓名


  祝各位在鹦鹉螺号上航行愉快!

  门牌号:425689763


【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如果要我拉进群的话可以看我简介,里面有我的号,记得加好友时跟我说一声www】

评论(1)
热度(16)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