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论烧毁木叶(现充们)的重要性 柱斑带卡鸣佐修因扉泉

61.米娜小时候做过的傻事

带卡

 “看到花盆里的仙人掌花很漂亮就摘下来给琳了,结果琳一看就发现我手上好多刺……”

 “其实我觉得我小时候一直在做傻事。”

 

62.米娜小时候做过的傻事

柱斑

 “采蘑菇的时候把有毒的和没毒的混了,结果差点把全家人给毒死。_(:_」∠)_”

 “认识柱间这个笨蛋。”

 

63.米娜小时候做过的傻事

扉泉

 “差点被大哥给毒死。”

 “差点被扉间给毒死,因为他把蘑菇分给我吃了,但他不知道那是有毒的,我不喜欢吃蘑菇就扔了……”

 

64.米娜小时候做过的傻事

  “小时候有一次把尼桑惹哭了!(ノへ ̄、)”

“你怎么做到的……我不记得了……”

【其实带土那个我有亲身经历,不过是给母上看_(:_」∠)_】

 

65.如果两个人性格换一下(也就是OOC)

鸣佐

 “喂!吊车尾佐助!别再吃番茄了!”

 “为什么啊装逼王鸣人!”

带卡

  “带土给我红豆糕!(o´・ェ・`o)”

 “好好。【叹口气往人嘴里塞一块】”

  【带卡那个感觉不错(❤´艸`❤)】


评论(7)
热度(50)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