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论烧毁木叶(现充们)的重要性 柱斑带卡鸣佐修因扉泉

46. 对于受来说攻最毒舌的一句话

止鼬

 “没有呢……”

扉泉

 “到没有什么毒舌的话……不过说实话,他杀我的时候就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了……”

修因

 “如果你执意毁灭忍宗的话……我只能与你殊死一搏了!他已经放下了……”

 

47.攻君反应?

鸣人:“不是的佐助!我们已经是恋人了だってばよ!”

带土:“……”

阿飞:“仙贝你听我说嘛土土太调皮了!”

柱间:“斑……【走过去想要抱住人”

止水:“小鼬!(。・∀・)ノ゙”

扉间:“……”

阿修罗:“哥哥!哥哥不是这样的!(゚Д゚≡゚Д゚)”

 

48.当受来大姨妈

鸣佐

“鸣人……我……”

“佐佐助你羊水破了だってばょ!(゚Д゚≡゚Д゚)”

“千鸟!!!”

带卡

 “……带土?”

 “…妈呀有血啊!!!”

 

49.当受来大姨妈

柱斑

 “这应该是女人来月事时候的血啊……等等,也就是说……斑斑月事一过我们就来造孩子吧(。・∀・)ノ゙!”

 “…滚!”

扉泉

 “给。”

 “……你给我包姨妈巾算什么?【抬头看了看上面几位。”

 

50.当受来大姨妈

修因

 “阿修罗,我有事出去几天。”

 “噫!为什么?”

 “因为……我被某种东西缠上了……”

 “哥哥别怕我和你一起挺过去!”

 “你现在该做的就是禁欲一星期!”

 “_(:_」∠)_”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