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论烧毁木叶(现充们)的重要性 柱斑带卡鸣佐修因扉泉

21.其实超级好奇五件套与他们的基友坐在ktv里的场景——

修因      

阿修罗和因陀罗安静地坐着。←没有声优什么的XD

↑偷懒的成品XD

 

22.如果要玩Love Live的梗的话——

火乃木叶学院面临废校危机!在这危急时刻,以二年生漩涡鸣人为首的九位男生站了出来——为了保护我们最喜欢的学校,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成为偶像!

那么那段对话会不会变成这样——

“鸣人你怎么又吃拉面!这东西很没营养你知道吗?!”

“佐助QAQ可是拉面很好吃てばよ。”

“嘛,鸣人平常吃不着这个,佐助你就原谅他吧。”

“他应该多吃点番茄才行!”心虚ing。

“佐助这才是你的目的吗てばよ……”

 

23.嘴遁超越一切

  事实告诉我们,无论你贤值多低,只要你有特殊技能嘴遁,你就是能攻下整个忍界的男人——

鸣人:“就算你要毁灭木叶,你也是我的朋友!”

佐助:“……(动摇了)”

柱间【伸手】:“来吧,斑,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吧!”

斑【握住】:“……”

阿修罗:“哥哥为什么要背叛我们?来这边吧!”

因陀罗【咬牙】:“……不可能的!”

然而最后他们还是BE了_(:_」∠)_

 

24.论饲养一只甘党的正确方式

  让我们先采访一下千手柱间先生——

  “啊哈哈其实我比较惯着斑斑,但是如果实在是太过分了我也要霸王硬上弓的!在食物方面我们互不干扰哟。”

   

  “千手先生,真的只是‘比较惯着’吗……”

 

25.论饲养一只甘党的正确方式

  让我们再来采访一下旗木(宇智波)卡卡西先生——

  “如果拿饲养来说的话带土真是个危险的野兽呢,经常会反咬我一口。但与柱间不一样,我根本就不惯着带土。长吃甜食他也不怕吃出糖尿病,所以会对他有所限制balabala……(处女座模式开启√)”

  “那个请问您说完了吗……”

评论(4)
热度(70)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