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三日【斑扉】

(二)

 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他不知道他从哪,但绝对是在这山的某处。

  他居然还活着。

  “一个人从山里真寂寞。”

  如雪一般干净的童声传来,斑转过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白发红瞳的漂亮的男孩子,穿着单薄的衣裳看着他。

  斑很喜欢小孩子,他发现自己能活动,站起身来。真是不可思议,这么厉害的雪崩他竟然没有被冻伤。

  小孩子……

  小孩子?!

  ……“一个人从山里真寂寞。”

  也许这家伙……就是那个死去的孩子吗?

  斑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亲身经历这种事还真是比鬼故事上的更刺激。斑伸出手,突然就揉了揉那孩子的头发。

  “小鬼,你叫什么名字。”

  斑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揉一个可能是鬼的孩子的头发……不过意外的手感很不错?

  那孩子嫌弃地拍开他的手,盘腿坐在他跟前:“千手扉间。”他白了他一眼。

  ……好狂妄的小家伙。

  “喂,你是鬼吗?”

  “我不知道,不过……嗤,都这么长时间了,应该已经是鬼了吧。”扉间看了看逐渐染上墨色的天空。

  虽说是初春,但毕竟是这种地方,这家伙穿的衣服,未免也太单薄了吧?而且脸更是苍白的吓人,完全没有身处寒冷地势的形象呢……

  “我该怎么出去?这里在山的哪个位置?”

  “你问我也没用,算起来也有……十多年了吧……我就没走出去过,还好我不用吃东西也感受不到温度,不然早就死在这里了……不对……我本来就是死的呢……”

  斑看了一下天空:“我们是在南边吗……要翻到北边去才行。”

  “翻过去起码要三天,最近天气会很恶劣。”

  “天气预报说是晴天。”

  “不可能,明天和后天都有暴风雪,大后天是中雪。”

  “你似乎很熟悉这里的地势……”斑眯眯眼。

  “是的,但是我永远都出不去,而且这就是我第一次被困时的模样,算起来……我们差不多大……”

  “你知道路,带我出去。”

  “如果你不怕明天被雪淹死你就去吧,反正我就这个样了,现在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

  “万一明天……”

  “那就明天启程,反正带你出去只是溜溜弯儿。”

  那孩子发出不同于年龄段的嗤笑。


评论(5)
热度(39)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