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三日【斑扉】

(四)

第二天真的下雪了,早晨的时候还不是特别大,但中午已经彻底下起来了。

真是神奇啊……这个孩子……

斑这么想着。

山里没有信号,幸运的是他知道现在的时间,上午十点多,那边那个孩子望着外面的雪景。

“你觉得……它漂亮吗?”

“嗯……你是指的什么?”

“……雪。”

“比我在城市里见到的漂亮多了。”

“现在的城市是什么样的?”

“比起我小时候它虽然四通八达,但缺失的越来越多了。”

“你是做什么的?”

“师范学院毕业,现在还没找工作。”

“哦……爬山是业余爱好啊。”

“你话好多。”

“只是好奇外面的世界而已。”

斑觉得,这个孩子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是鬼,但他却觉得,他更像是山神,他的头发像雪一样白和柔软,很少吃东西,感受不到温度……他还能感知到山上的一切。

可惜山神永远无法离开这座山,无论内心多么孤寂。

 

“啊……雪停了。”

下午两点,千手扉间站在外面,看着天下飘下的越来越少的雪花。

“你不是说会下两天吗?”

“……是你在这里扰乱了我的心绪。”

“这山上来玩的人也不少吧?这么说,你的预测就从来没准过?”

“……你离我太近了。”

宇智波斑只觉得这小家伙脸憋得通红的样子很可爱,伸出手去捏了捏。

“?!”他用力地想推开他,斑得寸进尺的把他压到地上,不过扉间力气也不小,两人就这么抱着团滚到了外面,才平躺在雪上。

“雪好软。”

“只要你不怕被冻死。”

“那我就陪你一起守这座山?”

“这里有我就够了。”

“那可不行,这样没人给你抓兔子吃了,小鬼。”

“我自己也可以。”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

“……”

出去……

“等你能把我带出去再说。”

他自己都没察觉到他笑了。

 

为什么就一定是我,我又不是山上第一个死去的人——

一个人在山上真的很寂寞……就算是我,是这样的我……哪怕下地狱也好,这样的被人惧怕着,为什么不把我带走……

山上连枯树都少得可怜。

雪崩那天,为什么父亲要把母亲和大哥带走,为什么只留下我一个,明明可以看见我……

 

终于……有一个愿意和我说话的人了,虽然嘴皮子欠了点……

但是还是抑制不住的高兴。

因为他说愿意陪我一起守这座山。

而且他还说,他要把我带出去…… 


【可能会有小伙伴觉得崩,但是我觉得既然是现代设定,扉间也没有杀死泉奈,两人之间也没有积攒仇恨,所以现代设的斑扉就是甜的!【坚定脸】】

评论(4)
热度(38)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