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被遗忘的(3.)

三.

  “主人您好,我是UTAU歌基千手扉间。”

  “……”

  Wodema……你出来怎么不事先说一声……

  斑暗自庆幸别的老师都去上课了留他一个在办公室里。

  “你、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那人的身体隐隐约约有些反光,斑也不太清楚是他在画布上个高光的结果还是因为来自不同的次元而产生的反应。

  “我不清楚……”

  扉间将耳机摘下来卡到脖子后面,他甩了甩头发,红色的凤眼平静的看着他。

  斑不知道这算不算自夸,但这样的扉间还真是漂亮得很呢……

  早知道,就把身高设定的矮一点了……

  宇智波斑默默在内心捂脸。

  “你现在可以暂时回到UTAU或者SAI里吗?或者是水杉里面。”

  “不可以。”

  “……来,跟我去趟男厕,还有麻烦你黑一下学校的监控。”

  “没有这个功能,但是监控录不到我,因为我属于异次元产物……”

  

  “扉间你,真的只是个歌基吗……”

  “主人赋予我的使命是唱歌,所以只是歌基。”

  “也是……你也只是被生硬的赋予无法违抗的命令的歌基……我很抱歉……”

  “为什么……道歉?”

  “……没什么。”

  “主人是否知道感情为何物?”

  “怎么突然问这个?”

  “之前在网页上查询过很多次,但是无法理解那是什么东西……脑中只能显示出乱码……”

  “……这种东西啊……我也解释不清……”

  斑把扉间拉进厕所的隔间。因为隔间实在太过狭小,扉间有些不舒服的调整了下位置。

  “总之……麻烦你现在这待一下,不要出声也不要开门,四十分钟后我会来找你。”

  “……嗯”

  宇智波斑伴着上课铃声转身离去,去办公室拿了教科书和U盘。


评论(6)
热度(32)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