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画圈名青铜,本命狼叔。
火圈主萌斑扉和鸣佐;漫威萌冬盾、CE、队狼、银万;超足喜欢影核、疾铁
审美清奇,喜欢强受
画渣文渣正在成长中

生存游戏【斑扉】(五.)

(五.)

  接着千手扉间掀开了地板,整个动作做得轻车熟路。宇智波斑挑挑眉,他似乎干过很多次这种事了。

  地窖里面是全黑的,斑和扉间只好把那个被一分为二的可以自动发光的小球拿出来当灯使了。尽管无法照清很多的路,但也只能这样了。

  地窖大约有十平方米,高两米左右,顶部不太平,地上也是坑坑洼洼的,好几次斑差点被绊倒。只不过,这个本应该用来存放旧物的地窖里,却是摆放着一些木制家具,只是摆放的位置十分奇怪——衣柜在墙角后留出一个三角形,桌子摆在死角,书都是倒着摆的,没有灯,床也是对着门,令两人感到十分的不舒服,再加上光线昏暗,他们现在就想出去。

  “这个先留着,一会再来调查吧……”斑咽咽口水,他不怕鬼,他从进入游戏的第一刻起就做好了准备,他必须避免任何意外的发生。但是……这里显然是最后的关卡……现在进来,指不定会出什么意外……

  “嗯,我也这么想……”

  斑瞥了扉间一眼,发现他眼神空洞,脸色苍白,直勾勾地盯着桌子看,但是斑以为他只是在看墙壁,于是碰了他一下:“喂,走了。”

  “嗯……好。”扉间赶紧缓过神来,两人几乎是跑出了地窖,然后将地板死死地扣上,还用沙发把它压住——是扉间这么干的。

  “没必要压的这么严实吧?”

  “不……我怕会有什么东西跑出来……”扉间勉强地勾勾嘴角,“不要误会,我只是……怀疑而已。因为它的摆设太奇怪了,令人感到压抑。”

  斑点点头,表示理解。

  但那也只是表面上的认可而已——他现在已经十分怀疑扉间了。首先,为什么这偏偏是扉间以前住过的房子,而且还有门用他的生日做密码,再一个,他开地窖时这么熟练,显然是之前有过准备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疑点!他一定是知道有东西会跑出来的,可他为什么偏偏不告诉自己?他在地窖里一定是看到过什么东西的!

  一股强烈的恐惧涌上了斑的心头——不能相信他!要紧紧地跟着他直到想办法将他弄死!千手扉间!他一定是一个害人的NPC!就算他长了一副漂亮的人的皮囊!总之,在他的身世未解开之前,绝不可以完全相信他,尽管它能与你交流!

  “走吧,去二楼。”

  宇智波斑走上木质的楼梯,刻意为扉间让出一块路,手里却握着扣在腰带上的水果刀的刀柄,时刻等待着时机。

  扉间也没客气,一路往前。等他到了二楼的走廊后,发现宇智波斑还在一楼的楼梯扶手旁没有动:“喂,宇智波,快点上来!”他不满的嚷道。

  “抱歉,久等了。”宇智波斑才发现自己思考的太久了,只好把自己暂时的怀疑先抛在脑后,换上一副微笑的脸庞迎上扉间急切的等待。

  但是为什么呢?

  扉间眯起眼睛,流露出怀疑的神色。

  他已经发觉了吗?这种眼神……

  扉间佯装无事地转头打量二楼的场景。

  与一楼偏好复古与端庄的建筑风格不同,二楼像是完全进入了一个不同的世界——欧式的柔软沙发,将四周照耀的闪闪发亮的欧式吊灯,甚至是茶几上摆放的还在冒着热气的咖啡。

  太新了,这一切。

  像是屋子的主人精心打理,专门为了迎接他们一样。

  “还真是热情呢……这座屋子的主人……”扉间嘴角勾起了少许弧度,“走吧,宇智波。”


评论(8)
热度(32)

© 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